天才老公&壞壞妞拔~

2013121620:00

昨個夜裡,睡前我跟老公說今天房間裡不知道為何地上好多螞蟻,不一會兒...

他告訴我,他想到好方法來處理那些不速之客,(OS.. 真是個好方法 )


然後接著不知從何處變出一塊粘鼠板出來..... 

 

 說是要         
用"粘鼠板"來粘螞蟻??


 
重點還是放在房間裡(昏倒   這天才老公是那來的愛迪兒) 



既然老公如此有想法,做老婆的也不好否決他,所以就任他放了


(他還"得意""的在粘鼠板中間,放了顆他故意咬了半口的水果軟糖咧)~~




各位看倌們~~~   重點來囉!......


剛接小妞兒下課回來沒多久,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身上像是裝了雷達的小妞也發現了床旁邊的小桌子下疑似有她心愛的食物,一溜煙就飄到粘鼠板旁




(她就是對   ""  無  法   拒  絕  )


話說.....就是因為那半顆水果軟糖,她才下手的~~  


當然,她小人的手一伸過去立即被粘住,她嚇的想用另一手來撥開,結果搞的雙手都被緊緊粘住

只能哇哇大哭的向我們求救 T.T



就這樣.....她自被妞拔從板子救下來後,整整半小時,眼淚、鼻涕跟哭聲沒停過(害為娘的我心疼不已)


         


               看來她真的嚇傻了~  
(看她老北幹的好事!)



一開始那個像是麥芽糖的東西(粘鼠板上黏稠物質),怎麼洗也洗不掉 
(邀受哦!!)

特地還上網爬文,一個幫小人清洗

中途我們一度關水,她以為我們為不幫她洗,居然整個人
緊抱住妞拔不放並歇斯底里的大哭

......由此可知她真的很害怕  (這也不難想像一個不到一歲半的小人初次遇到這種情形,雙手被莫名的東西粘住,無法動彈,她真的會嚇呆的!)



還好後來有找到好方法,整整花了
半個小時才把她清洗乾淨,呼~~~ (衣服、褲子跟雙手都有外,連頭髮跟地坂也難逃厄運)

後續的殘局也令我哭笑不得,哎!





後續篇....

       1.呵!! 據說連妞拔也被妞妞弄的整身都是像麥芽糖的東西(是妞嚇到抱住他時弄的啦~~),他說洗到都快脫皮啦!!)

       2.妞拔唯一捕到螞蟻~~~~~ 就是我家
小妞兒,這隻大螞蟻!!


                      





結論~~~


  以上事件告訴我們....... 

   千萬別太~~~~~
ㄍㄟ 敖 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12-26 15:31 1F
  • 抱歉抱歉~ 小幫手看了好想笑喔
  • 版主於 2013-12-26 15:45 回覆
    呵呵~~ 我之前也有po在FB,我跟妞拔的朋友看到,大家都笑翻了......

    所以.........     請用力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