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真的好大心哦!!

2014111816:47

前二日(星期六)近中午時分,準備帶小妞跟她的同學們一塊去聽故事
出門前因她大小姐鬧了點脾氣,以致延後了早應出門的時間
後來,我就急忙的將她全副武裝後帶出門(因要騎車載她,所以穿了厚外套,順便也將安全帽一併戴上)

結果....................沒想到

可能因下雨樓梯溼滑,就在下樓梯時我整個人不慎連滑幾階 摔的近似狗吃屎的~~~囧狀 
 

 
我家小妞對外都宣稱~~ 媽咪是嘰嚕咕嚕滾下來的! ><"

 

而我家小妞本來是在我背上的 
神奇的是.........發生危險的當下,我還記得要顧著她(想必這一定是母性的本能吧!)
所以她"貴欉賀賀 攏某代誌"        但~~~她被我嚇到了

因為媽咪我 痛到爬不起來
但我卻她從眼中看到她對我的擔心與 "好痛吧?!"

小妞第一句話居然是問我:「媽咪,妳還好嗎?! 」
「嗯~~~」我答 (當下其實是真的痛!! 痛到我叫不出來~~ 想當然爾那時臉部表情該是猙獰到極點無誤吧~)

她續問:「會不會很痛?!」 我回:超級痛!!

那妳能站起來給我看一下嗎? 好嗎?!        等等,讓我休息一下
最後,我站了起來.........

她馬上抱起我的大腿跟我說:「媽咪,我給妳秀秀、呼一下,我牽妳走」然後牽著我的手,再告訴我說,「我會乖乖的,我自己走就好!」 

為了不讓我家小妞失望,我還是忍痛帶著她去聽完故事後才去就醫
也多虧了妞同學媽咪、爸比幫忙,讓她們幾個小娃兒玩的很盡興
 

(沒想到,以為不嚴重的腳傷,經照X光後,發現腳骨頭有裂痕
哎!果然,我的骨質就像是老人家的骨頭一樣,真的要多補充鈣質啦!
接下的4-6星期~~~ 妞拔.... 妞就有勞你多照料啦! ^^")

能想像以上,是一個才剛滿二歲四個月的娃兒跟我的對話嗎?
但其實在這三分鐘前,她才被我小修理一下下(因魯著不出門!)
孩子就是麼天真、無邪,在看見媽咪受傷的當下,她也緊張了起來,也擔心媽咪會的傷勢,完全不記得三分鐘前她才剛被修理、哭完(事後我也很愧疚 有跟小妞道歉啦!)


真的,聽到孩子這麼貼心的童言童語,整個心就從個大暖活起來~ 也就沒那麼痛了!!(當下,真的差點就哭了~~)
難怪常聽人家說,這輩子如果沒生女生會後悔~  我想,這輩子~~ 我值得了!

 

 
謝謝妳,我的小妞妞~~讓我一直不斷學習當個好媽咪,因為有妳,才加速我的成長~ 謝謝老天送給我這樣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