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兒正式開學囉!

2013082023:06
今天(正確來說是8/20早上)  是小妞兒第一天正式上學的日子  

我跟妞拔約八點初就帶她出門........ 這時外頭仍下著不算小的雨
而我其實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故作堅強!)~~~ 怕妞第一天離開我身邊去上學會
嚎啕大哭!! 

沒想到一到學校   見了老師      雖說沒很開心(應該是剛睡醒的原因吧!) 

但也沒拒絕老師把她從我身上抱走  (是因為她還不知道接下來會花生蛇麼速>.<)

還揮手跟我及妞拔說bye bye咧!  (驚!
  她的反應好到  有點嚇到我了~~ )   
所以我簡單跟老師交待了些事,就跟妞說麻咪下午再來接妳後轉身離開了.......

但就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啦
 ~~~~

也讓我驚覺    我的小妞妞長大了喲   
要開始習慣麻咪不常在身邊日子  也要學習獨立了!

這也是她第一次她離開我身邊這麼久的時間      我真的......   灰熊......  不習慣啦!!
突然之間     好像空了什麼一樣     沒有小人在身邊
有了自己完整不受干擾的時間     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用再擔心小人會隨時爬來身邊亂敲鍵盤或是摸走我的滑鼠
更沒有她在旁邊叫著 麻咪 (足以軟化人的妞式撒奶叫法
 
)  的嬰兒聲
怎麼才過一下下時間而已      我居然就開始想念小妞兒了~~~~



原來!!  
分離焦慮症不是小妞妞 其實是麻咪我 


回到家後     我就一直在看著時間      等著下午去接她的時間快快到來
因是第一天上學      老師提醒我第一週最好都要提早去接她
先讓她適應後      再拉長時間到正常時間接送


終於等到可以接送的時間
         我就趕緊出門
到了學校   外場的老師見了我就馬上通知妞兒的帶班老師       
不一會兒    醬醬~~~
就見到妞的老師一手背著她的書包   一手牽著搖搖晃晃的小妞兒緩緩的走出教室門口
 

我也忍不住的叫聲"小妞妞~~~"

沒想到!!

她一聽到我的呼喚   馬上放聲大哭

天呀!  這可真是讓我捨不得呀~~

原來   小人攏同款     沒辦法離開父母身邊太久的(心想:妞妞還是很需要我的!!)

但老師也說 以新生(剛滿1歲的寶寶)首日上學來說    妞妞的表現算很讚了  上課的配合度也不錯

在校   吃、睡都OK吶~~
 (吼! 忍不住要給小妞兒100讚啦!!
 )

                小妞兒今日表現:滿分~~
 

     最後也希望 我的寶貝  快樂學習  快樂成長